【兰溪】防溺水——警钟常鸣!

今日(5月26日)一大早,兰溪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就走进兰溪市江南职校,和一千多名同学进行防溺水知识交流。

近期全国溺水事件频发,江南职校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一向非常重视,这次特意邀请我们救援队,以讲案例的形式,用实际演练的方法,再次对防溺水方面,进行了特别培训强调。

今年以来,救援队已受邀走进5所学校,对近3000名同学,以实际演练的方式,进行防溺水知识交流,加深同学们的防溺水要求,一再强调保护好自己。

每年入夏,全国各地都会发生溺水事件。防溺水,特别是青少年防溺水事件,一定要大家一起努力,警钟常鸣!

青少年安全培训教育,也是我们救援队重要的公益职责。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青少年防溺水,我们也在努力!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