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志愿者协会及人防公益救援队莅临我队参观、交流

5月25日上午,横峰县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总会长、总队长张正松一行莅临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参观、交流队伍工作。

       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吴坚强向张正松一行介绍救援队在党建引领、清廉文化建设、救援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参观了救援装备室、各种救援车辆及训练基地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救援队大队长葛会红详细介绍了救援队的基本工作情况。会上,大家就目前的救援组织工作开展及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愉快地沟通、交流。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实地交流,今后多联系,多沟通,共同发扬救援队伍公益、应急救援精神。

编辑、校对:倪金珠  


初  审:陈晓晗

终  审:葛会红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