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同行润“5·8” 山城“益”起共出发!

发布日期:2023-05-09 15:11:47

        57日上午,雨霁天开,盘龙广场音乐悠扬、嘉宾云集,磐安县红十字博爱周暨公益项目筹资活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5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中国红十字人道公益日,本次活动由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主题为“生命教育,博爱同行”,以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助推红十字事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华、副县长王国旗、县政协副主席陈海标,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校红十字会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仪式。

     王国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县红十字的工作,提出要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各界普及红十字事业相关知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社会各界的广大爱心,汇聚成关爱生命、守护生命的磅礴力量。他要求,县红十字会要发挥联系广泛、组织完善的优势,搭建好社会救助平台,切实助困、助老、助残,让弱势群体享受生命健康教育和发展的成果;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支持磐安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热心社会公益,让造福乡梓的善举永远铭记在父老乡亲的心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都能加入到红十字公益活动中来,积极参与公益项目捐款、学习应急救护技能、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等活动,汇聚公益项目的涓涓长流。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志荣向红十字会冠名医院(县人民医院)授牌;林高明作为县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马志华宣布活动周开幕。

     在省、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下,我县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了器官捐献者家属救助”“磐安关爱少年防溺水”2个项目,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公益资金。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代表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家陈法平、永安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丽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为公益项目举牌捐18万元、6万元、5万元、3万元;巨久轮毂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为公益项目捐款6000元。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