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整改措施。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康仁、纪检监察员龚志坚到会指导,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暴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暴非作巡察整改整体情况汇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领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领责任,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掩饰,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领责任积极主动、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

暴非代表党组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对标看齐、建章立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二要以上率下、细化责任、从严整改。主观析因不回避,强化党性不懈怠,严守规矩不放松,通过改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交出整改高分答卷,确保整改不反弹、不回潮。三要以改促治、以改促提、以提促成。力戒“宽有余”、“偏重点”、“过得去”,公心为上、以民为本,力求过得硬、出精品,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

金康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市红十字会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检视深刻、剖析到位,批评真刀真枪、客观公正,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一要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中,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规为尺,正风肃纪,聚焦问题,靶向发力,班子成员带头抓实问题整改、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格自律,三要在整改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把成效体现在促进红十字事业上、体现在为民服务的成效上、体现在提振红十字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上。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会前,市红十字会党组聚焦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