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6:35:31

 2月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暴非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暴非代表会党组报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一一认领责任。随后,暴非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派驻纪检组纪检监察员龚志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并向市红十字会党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要求结合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情况和本次会议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研究,积极进行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树牢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强调问题导向,整改落地落实。

 暴非作总结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表示市红十字会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在践行宗旨意识上倾真情,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最易损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在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上下真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见真效,推动清廉红会建设不断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