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举行“真理味道 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赴兰溪市游埠镇洋港村举行“真理味道 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怡伟带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洋港村的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亲身体验洋港村通过未来乡村建设展现出的“数智”新面貌,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焕发的勃勃生机。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广场、女子民兵塑像和“民兵连纪念馆”等地通过记史实的各种文物、文献,以及影像资料,了解“铁骨兰花”们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汲取更多的前进力量和奋斗的勇气

 

纪念馆外,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洋港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会上施怡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浙江足迹》;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应有良在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凌志峰《对标抓落实 扛旗勇争先 在推进“两个先行”开门红中力争上游多作贡献》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胡小军开展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体党员研讨交流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重要性,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对标抓落实、扛旗勇争先,在推进“两个先行”开门红中贡献红十字力量。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强大合力,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事争一流”的奋进姿态谱写崛起浙中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