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携手浙工大“红药匙”团队开展“三救三献”知识普及宣讲

7月17日上午,金华市红十字会与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红药匙”社会实践团队在金华市博物馆开展“三救三献”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和血液、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组织捐献等知识,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倾听。

 

 

(志愿者讲解现场)

通过志愿者讲解,游客们初步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增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信心与能力。“这样的宣传对于我们这类普通人是很有用的,突发事件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但抢救具有时效性,我们了解过相关的知识后再遇到这类事件时可以更从容。这次宣传的内容虽短但精,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模拟演示的实操让我能够直观地了解急救知识。”游客周先生如是说道。

 

“学好技能,有备无患”,志愿者的宣传广受好评,红十字“救”在身边。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