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敬老服务进农村文化礼堂

 

你们真好,真是感谢党和政府。这么远的路,你们开车一个半小时,专程到我们这山沟沟里来,为我们理发、洗脚、看病,还烧馄饨给我们老人吃,我们像过年一样开心一位老人拉着红十字志愿者的手,连声称赞。

5月28日,武义县红十字会组织会机关党员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走进柳城畲族镇竹客村文化礼堂,开展普及急救知识与敬老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70余位老人送上理发、包馄饨、洗脚修脚按摩、义诊等服务,为山区的老人们带去了欢笑与贴心服务,让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