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今日安全培训教育演练走进东方名都幼儿园!

 

今日中午,东方名都幼儿园突然闯进一名手持双刀的“歹徒”——幼儿园防暴防恐演练开始了!

 

老师们用最快速度保护小朋友们躲进教室,关好大门,迅速“报警”!幼儿园用三次的真实演练,让老师小朋友们基本掌握应对暴徒方式方法!

 

随后,救援队队员和老师们又演练了如何正确应对暴徒,让老师们记住4大要点,以最大程度的保护小朋友,保护自己!

 

接着,对幼儿园骨干老师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并让每一位老师及后勤工作人员都来实际操作一遍,让大家记住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针对幼儿园特殊情况,大家还交流了如何应对小朋友的心肺复苏方式方法,让每一位骨干老师掌握基本要点!

 

东方名都幼儿园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安全培训教育,其认真学习的态度和认真演练的过程,是我们救援队见到的最重视培训效果的单位之一!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相互约定,下次安全培训演练再见!

 

兰溪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除了应急救援,还一向致力于青少年安全培训教育,我们不断取经,不断学习,不断研究实际案例,总结出最好的应对方法,把最有效的安全培训教育义务带给大家!希望我们的兰溪更平安,希望我们的家乡更美好!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