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开班啦!

“在心跳骤停的4分钟内进行心肺复苏,抢救的成功机率可达到50%,这就是“黄金抢救4分钟。”“一个人腿部动脉被刺破,在没有及时止血的情况下,47秒,就会倒地抽搐并死亡。真实案例说明,及时止血非常重要。”“地震来了,躲在桌子底下的人是要让桌子和板砖一起压着你吗?正确做法是躲在桌子、床等硬物的旁边......3月3日,武义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第一课在柳城镇开班,来自武义柳安救援队的23名队员集中培训,通过两天的理论与操作学习,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全部由持证红十字救护讲师授课,学员通过系统授课,了解掌握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CPR)、气道异物梗阻急救、骨折固定及止血包扎、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操作要领。2021年武义县计划培训千名救护员,向群众普及救护知识万人以上。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