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暖人心|兰溪市妇联、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冬日寒风凛冽,但挡不住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关怀的脚步。为加强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庭的关心关爱,12月24-27日,兰溪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博爱送万家·关爱困境儿童家庭”慰问活动。市妇联主席王艳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章立峰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梅江镇和柏社乡,走访慰问20户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乡镇妇联主席、教育总支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慰问。

 

王主席、章会长一行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乐观上进,带去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镇乡教育总支负责人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和支持,并嘱咐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和学校反应。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走访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贯彻为契机,继续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开展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活动,让他们幸福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