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健康宣传进社区

为贯彻落实文明健康宣传以及民法典普及宣传,9月10日上午,东阳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东阳市城东街道东兴村西河村开展“文明健康、民法典普及进社区”宣传活动,让文明健康与法治精神的阳光照进居民群众生活。

活动主要采取现场宣讲、进村户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并沿村户清理垃圾宣传科学健康的垃圾分类知识与民法典普及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健康垃圾分类倡议书、民法典手册200余份。志愿者们走进基层社区,贴近群众,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宣讲,扩大了文明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范围,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文化,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健康意识,营造了文明健康的好氛围。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