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走进生命安全体验馆 身临其境学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20-10-08 17:32:26

近日,二期扩建后的武义县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体验馆在武义县职校试开馆。仅8月16日,就接待了来自武义桐琴小学、壶山小学、东皋小学三批次一百余名学生和家长参观体验。


二期扩建改造后的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体验馆,总面积增加到850平方米,扩建了培训教室,增加了结绳训练体验、电力安全教育、报警模拟系统、模拟灭火体验、防溺水体验以及知识抢答体验等模块,更加体现趣味性与实践性,引导体验者认知生命、感悟生命,树立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理念,掌握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和现场应急救护知识,从而提高应急避险和救护能力。
试开馆后已接待全县各中小学的假期安全体验,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当地学生和群众可以到馆内体验各个项目,身临其境地学习各种安全知识。
短暂的参观学习包含了丰富的生命安全知识和急救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每位同学和家长都深深的受到了安全体验馆中涵盖广泛的安全知识信息和先进的现代化设施设备,感受到安全教育责任重大!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