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与自护相伴 与平安同行 ”安全自护夏令营圆满落幕

夏季暑期是青少年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做好青少年暑期平安自护教育,提高我市广大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义乌市红十字会联合共青团义乌市委、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今年7月开展了“与自护相伴•与平安同行” 安全自护夏令营活动。夏令营由义乌市青少年宫、义乌市中心血站、义乌市救援协会承办。

全市共有120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夏令营共分成三期进行。每期一天时间,每场活动都结合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援知识、消防安全、急救知识、血液常识,帮助孩子们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学会自护自救的本领,收到良好教育效果,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