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生命安全教育,浦江“春泥计划”进行中!

近日,浦江县浦阳街道宣和社区组织该社区的孩子们到县生命教育体验中心开展了一期暑期“春泥计划”活动。孩子们在场馆工作人员带领讲解下,参观体验了的五个功能区的80余个项目,通过体验和参观让孩子们认识生命、保护生命、尊重生命。

浦江县生命教育体验中心是我县“春泥计划”活动基地,这是该馆今年7月暑期放假以来,接待的第5批“春泥计划”活动。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尝试,踊跃提问,寓教于乐,取得了很好的互动。
孩子们开心地说,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不少安全知识,也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厚重和可贵。同时,也明白了要随时注意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细心观察,多学习安全知识,正确掌握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和方法,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科学避险,保护生命!

今年暑期浦江县红十字会接待的5期“春泥计划”,分别为宣和社区、岩头拥建村、南苑社区、西站社区以及岩头陈村。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