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8 17:32: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金华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怡伟作“树立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打造堪当重要窗口建设重任的新时代红十字党员队伍”为主题的党课辅导。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党史,3名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以重读入党志愿书、恳谈初心使命的形式,度过了一个独特的政治生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金华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施怡伟从四个方面就建设重要窗口的时代意义、目标要求、责任担当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解读。一是深刻领悟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的时代内涵;二是牢牢把握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的有效载体;三是准确认识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四是切实强化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的担当自觉。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工商大楼5楼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