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华市红十字会工作骨干“依法治会”培训在甬举行

10月26日至30日,2020年金华市红十字会工作骨干“依法治会”培训班在宁波大学开班。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骨干、红十字志愿者及相关部门单位共5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存宽代表宁波大学对金华市红十字会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大学三十四年来的办学发展历程,以及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发展前景。  

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怡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施怡伟在讲话中对宁波大学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三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为期5天的培训安排了6节理论课和1节现场体验式教学,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对人类未来的深远影响、中国传统文化中“人道”思想的发展与传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职务犯罪预防等。同时应宁波市红十字会的热情邀请参观了宁波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学习兄弟单位在物资储备、管理制度建设、流程管理、帐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培训班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严格落实规章制度 ,参训学员认真聆听授课辅导,汲取先进理念和经验,为全市红十字会深入推进依法治会赋能增效,为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法治力量。  

版权所有:金华市红十字会 浙ICP备14043819号-1 举报邮箱(驻会纪检监察组):sjwzmzz@163.com 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1103室 电话:0579-82114353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